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运动防护专业师生暑期来校交流

2023年09月05日 15:51  点击:[]


暑假期间,台湾体育大学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黄启煌教授、陈雅琳主任和运动防护专业学生共7人来我校开展为期3周的专业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增进两校更深层次了解,深入推进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交流期间,来访师生跟随附属竞技体育体育学校跆拳道、拳击、短道速滑等训练队开展了针对专业运动员的运动康复实训,为训练中出现运动损伤的运动员进行问题诊断和运动康复治疗。同时,黄启煌教授还为运动健康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讲座。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师生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在竞技体育运动防护领域的专业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附属竞技体育学校、运动健康学院、运动恢复营养康复中心、体能训练中心等部门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实践与难点解析”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牛雪松教授应邀参加海峡两岸运动科学研讨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