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教师牛雪松教授应邀参加海峡两岸运动科学研讨交流会

2023年07月24日 10:32  点击:[]


717日至21日,应中国台北奥委会邀请,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杰为团长的10名大陆运动科学和运动医学专家访问团赴台参加两岸运动科学及运动医学研讨会。我校牛雪松教授作为访问团专家成员随团出访,并在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为师生进行了题为《运动损伤重返赛场的康复训练》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台湾学者的高度赞誉。

访问团成员由国家体育总局7人、北京体育大学2人和沈阳体育学院1人组成。10名专家赴台北市立大学体育学院、桃园联新国际医院-运动医学中心、桃园长庚医院-运动医学中心、台湾体育运动大学等与医生和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研讨。

1 1牛雪松教授、左2台湾黄启煌教授、右1杨杰副所长

大陆专家访问团与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学者合影

上一条:台湾运动防护专业师生暑期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与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