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3年07月24日 10:27  点击:[]


7月11日,学校与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鸿雁、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教授张宏家,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校方代表克里斯蒂安.阿卡尔参加了会议。

会上,克里斯蒂安.阿卡尔从院系专业设置、组织架构等方面介绍了大罗萨里奥大学和其足球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高鸿雁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基本概况和学校国际化发展情况,张宏家从训练、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足球领域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足球师生培训、线上讲座、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并就足球领域人才培养、优质课程共享、师生互换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两校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加强教学、科研等领域资源共享,共同助推国际交流合作与相关领域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牛雪松教授应邀参加海峡两岸运动科学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校方代表陈文一行到我校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