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实践与难点解析”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23年09月13日 15:24  点击:[]


         9月8日上午,我校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院长王坚博士进行“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实践与难点解析”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鸿雁主持,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社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高鸿雁对王坚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王坚对我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前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分享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实践经验,并就“国际化”办学、教育管理模式、中外专业课程设置、项目评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期间,刘秀红、邹本旭、段晓昱分别从项目学生培养、专业发展、课时规划安排和现阶段运行中遇到的问题等与王坚进行了交流,王坚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俄罗斯远东国立体育学院来访

下一条:台湾运动防护专业师生暑期来校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