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开展校际合作项目

2021年06月04日 15:09  点击:[]


2021年,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签署深入合作协议,推进校际交流项目发展。该合作主要包括一学期交流生项目、3+1本科双学位项目、硕士项目。2019年至今,我校先后有9名学生到该校交流,并取得优异成绩。

一学期交流生项目:原则上招生对象为在校大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3+1本科双学位项目:我校学生完成国内前3年本科课程后,可申请提赛德大学相关专业本科最后1年课程学习。学生在提赛德大学圆满完成学习后,将获得由沈阳体育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同时获得由提赛德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合作专业: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

硕士项目:沈阳体育学院学生完成国内本科课程,获得沈阳体育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后,可申请提赛德大学硕士课程。合作专业:运动和锻炼专业,运动理疗专业,体育康复专业。

学校将视疫情控制情况,适时组织开展各交流项目。有意愿参加的学生可加群,关注动态。

报名咨询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人:谷凤娟;电话:024-89166623,13889377789。

提赛德项目微信群二维码:

沈阳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6月4日

下一条:关于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