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孟加拉国体育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年07月06日 15:47  点击:[]


院长刘征与孟加拉国体育学院院长Md Shamsur Rahman签署合作备忘录。

参加座谈会的双方代表合影。

来宾参观体能训练中心。

    7月3日—6日,孟加拉国体育学院与青年体育联合部一行8人来校交流合作。

    7月4日上午,副院长唐广宁、党政办公室(外事办)、竞训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与孟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商讨两校合作事宜。会上双方就学历教育(孟方来校攻读本科、硕士研究生)、运动员与教练员来校短期训练与培训、帮助孟方发展相关科研项目及筹建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提供技术、人才支持等方面达成共识。下午,来宾参观了我校体能训练中心、乒羽馆、游泳馆、网球馆、田径馆等教学训练场馆,对我校体育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7月5日,院长刘征与孟加拉国体育学院院长Md Shamsur Rahman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此次与孟加拉国体育学院成功签署备忘录,是我校又一次紧抓“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契机,与沿线国家广泛开展教学、训练、科研等领域合作的重要体现。对我校扩大对外影响力、吸引孟方留学生、发展对外合作办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韩国国民大学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