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孟联合培养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2017年07月14日 14:56  点击:[]


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外国留学生的培养,加快中孟两校联合培养进程,7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中孟联合培养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孟加拉国体育学院学生的特点制定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会上,专家们就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中孟联合培养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8Admission Guid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下一条:2017Admission Guid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