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举行法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1月02日 15:57  点击:[]


11月1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教学楼115教室举行法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薛旺,辅导员秦学超,法语教师田卫疆、杨新蕊老师出席,来自各二级学院2020级、2021级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高鸿雁对参加法语培训班学习的同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留学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二是决不能半途而废,学习语言就要在听说读写等方面不断反复练习,希望同学们经过努力,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争取通过法语考试,赴法深造学习,实现心中的既定目标。

田卫疆、杨欣蕊分别对法语培训班授课和教学安排作了说明,并强调了学习语言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外语水平。

法语培训班的开设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获得更高质量、多元化的教学资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上一条:学校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暨法语培训班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对接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