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召开合作研讨视频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10:08  点击:[]


为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师生创造更多赴境外交流学习机会,10月15日下午,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线上召开了交流合作研讨视频会议。此次会议基于双方已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召开,旨在深入探讨下一步合作细节。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申琳、中方代表刘洋、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薛旺参会。

会上,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申琳介绍了高地与群岛大学现阶段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拟合作领域和专业方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共同讨论了具体合作模式,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教师访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有利于双方院校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积极推动了两校间的深入合作,深化了友好关系。

上一条: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暨法语培训班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喜迎中秋”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