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中法联合培养班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17日 09:31  点击:[]


6月16日,在毕业生离校的前一天,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教学楼305教室举办“共叙沈体岁月情 畅谈强党报国志”毕业生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孟虎、办公室谷凤娟,法语教师田卫疆、杨新蕊,中法班辅导员秦学超、付星辰,以及中法班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秦学超主持。

座谈会上,每名毕业生均作了发言,并书写了毕业寄语卡片,既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表示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不舍和留恋。发言过后,参会老师纷纷为同学们作毕业赠言,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如何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进行叮嘱。王孟虎在讲话中强调,毕业只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启,要明确目标、坚持学习、提升能力,不断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强党报国的志向,他激励全体毕业生要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座谈会上,为每名毕业生同学发放了毕业礼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许和祝愿。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喜迎中秋”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暨法语培训班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